Friday, July 24, 2009

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一天!!718是我校的文娱晚会...6.00我便到达明修了!我以为她会早来,迫不及待地看他那美丽的装扮...可是等着等着却还没看到她...我就参中肯和永胜进礼堂了...我们坐了下来...我马上就sms问她了,她说她在半路...我就准备去大门等她...哪知那死鬼老师不给我出礼堂!!没法了,我只好请求老师,老实说我只可以给你5分钟!天哪!五分钟那够我欣赏她的美!!!跟着我就跑了出来,一以很快的速度跑了上去... 太好了太好了,终于给我看到她了!我就上前去找她.对于我来说,5分钟真的不够我欣赏!死就死吧,我索性不要看节目了,因为她比任何东西重要!接下来的一小时半,也是今晚最开心的时间了!因为我偷偷上了表演者等待的的房间,我看到了他们是多么的努力!我看到了她~她的笑容我死都不会忘记!今晚最美的就是她了!一个字—好!一会儿,我看到了我班的同学..我跟他们拍了蛮多的照片。我终于等到了!她跟我拍了一张照~很高心!如果人家问我最好的那张是那张的话,我会说我跟她的最好!可是,我看得出她好像再等什么东西的,东张西望...我努力的告诉自己,那不是!可是,我真的觉得有这可能..表面上,我好像很开心,可是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的世界.....我坐在椅子沉默了很久...天啊.为什么这世界没有人问我:你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的!?她根本都没有什么反应!没法了,谁叫我长得不像林峰!唉,这叫命运啊!看着她,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~因为她...太美丽了!时间过得真快啊,一会儿她就要上台表演了!我又要回到礼堂看表演了...表演得太棒了!!20分钟后,表演完毕了..她下台了,可惜...她一句话也没跟我说..咳==她很忙的在东张西望!我也看了很久..唉,我太伤心了。。过后我便失望的驾车回了!原本以为这天将要圆满结束了,因为现在11.46了。
怎样都没想到!!!!最悲伤的还在后头!!!回到家,接到个电话。。我开始害怕了,是我阿姨打来的,她说:阿嬷跌倒!进医院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{=.=}

早上6.00am。。電話終于响起了,害怕的我拿起了手机。这是个坏消息,我顿时呆了!因为内容是:告诉大家,阿嬷走了。。咳@@ 这是个残酷的事实!!!也是个让我无法接受的事实。。我。。哭了!。。我真的没哭很久了。。人是会在伤心的时候才会哭的!这是很伤心的事!回想起。。阿嬷从小就把我好好照顾了!她真的很照顾我的!每次都会问我吃了的吗?她一个会问我吃饱了吗。。他会跟我谈心事~她会安慰我,而且是第一个安慰我..真的很舍不得。。。今天我的世界是灰色的!因为我失去了一位非常疼爱我的阿嬷。。一位爱我的。。会问我心事的。。一位会很关心我的。。意味会跟我谈天很久的·。。一位会骂我的。。一位会担心我的!在我没钱时
,她会马上借钱给我!阿嬷,我爱你!如果时间能到会,我希望这世界上还有你这位疼爱我的阿嬷
,可以的话,我很想大声地对你说“阿嬷,我爱你!!如今,我好像失去了一切。没有人会在担心我了,没有人会再问我吃饱了没有,没有人会在安慰我了,没有人会在借我钱了,没有人会在关心我了。。没有人会再问我心事了!没有人在跟我谈天了啊!我想起了名句:悄悄的我走了,真如我悄悄的来,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。阿嬷就是这样悄悄的离开我了了==! 天,为什么我阿嬷要走?这是我最难忘及伤心的事情!这些记忆真的很难让我忘记@@ 真的想说我舍不得你走。。也许这是伤心事,也许这是记忆,也许再也没有也许了TT 咳..........今天也许不能睡了!如果你问我世界什么最重要? 我回答。。。不是金钱也不是荣华富贵!!而是。。家人!我爱他们。。多希望我会开心的回来写部落格,可是这也许是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