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很烦的心情@@

看看时间。。啊!!现在是早上5点了,这表示着今晚的我不能入睡了。反正都不能睡了,我就上部落格写写咯~今晚,我回想起很多很多。。有愉快的,有伤心的,有爽的也有不爽的。。可是不爽的比较多。。在大家的眼中,是否觉得老师会帮学生?可是在我的生活中,有一位老师。。他很“疼爱”我。。在我遇到困难时,你要叫他帮忙吗?哈哈,别傻了!他没有踩多你两三脚你已经算很幸运了!!!在我的记忆中,他没有帮忙过我,可是我记得他踩过我多少脚!刚开始,我对他也没什么意见啦。。可是日子久了就知道他是什么人了,是他让我拥有“快乐”。。是他让我见证“师生”。。在这,我想感谢这位伟人!他让我见证什么是虚伪~咳,我要出去跑步了。。掰掰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