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期待的这天~可是这天非常不开心TT

昨天我熬夜了..因为我的心很痛!真的不能入睡...我坐在电脑和和墙角发呆了一晚..我明白了,当一个人遇到心事而又不能向别人倾诉是多么多么的痛苦啊!我的世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而已..我觉得孤单,寂寞,悲伤!昨天的晚上只有一首歌陪着我那首歌是---最后是我开了口。这首歌我听了很多很多次了,越听越有感觉....当我看看日期,天啊!!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叻!!718~..心情也有好转那么一点.时间真的溜得很快很快,y一下子就来到了早上7点。耶!我很高心的换上我的装备,便驾我妈的车出去了。。在路途上的十分钟,我的心情也很七上八下。。因为终于可以看到她穿那漂亮的衣服了,于是便加快了车速从70kmh到90kmh. 终于终于我到达了目的地-----明修,那里佈满了人群.找了很久才找到车位,我就停好车子下去了...东找西找都看不到那美丽的背影...这时我正坐在椅子叹息~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她,真的很伤心!!!我手上还拿着我刚打算请她喝的Strawberry珍珠奶茶和两包tissue..我估计她会累,会流很多汗。。但天意弄人,我等不到她!手上的奶茶也溶了..真的没办法了,我把奶茶喝了!tissue 也用完了..天!!明明我已经inform她了,可是却等不到!在我正要回的是,那背影终于都出现了!可是,这已经太迟了..奶茶和tissue都完了!我看了她的服装及表演..真的很好~可是美中不足的事她太paisei 了!我看了两次,全都很好。可惜的是,她只对我笑了5秒钟!本来我打算等他走完秀的!可是,这时,我妈的电话来了, 她说:孩子,快回来。。我要用车了!!哎,这也许是我的命运吧...我带着无奈及不舍得的心情踩着油门回家了!!同样的,在车上,我听到了电台播了命苦这首歌...我想这也许是我命苦吧..咳,她还不知道我买了奶茶和tissue等她。本来我还想打包两片cheese cake 的,可是我我没有.天啊!!!为什么会这样?我不断问自己:喂,他是不是忘了你有在啊?我真的希望她会明白我的用意..祝她 青春美丽,活泼可爱~ 真的真的,我很想跟她说句话:亲爱的,还记得我吗?今天的他,真的很美,很可爱,很活泼!!笑得很灿烂~~ 永远快乐吧!或许我们还有沟通的余地。。或许也没有或许了~虽然我很头痛,可是我还是忍着痛得把这文章写了下来,因为我怕我会忘了718这天。。。这都是记忆,也会让我记得。。就写这么多先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